close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

歡迎回來 Kiss The Radio !!~

我是 Red Velvet 的隊長 Irene,

我們剛剛聽到的這首歌呢!

是我們 Red Velvet 的大前輩「少女時代」的「侑莉」,

前幾年的作曲啊!

不管聽幾遍,都還是能感受到那歌曲裡想表達的 離別心痛 的感覺呢!

 

可惜現在侑莉姐姐已經轉為幕後,

專門為我們這些後輩們作詞作曲,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這麼多好歌可以唱啊!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侑莉姐姐又會為我們寫出那些膾炙人口的好歌吧!

那麼現在...讓我們有請特別嘉賓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ri Jessica
    全站熱搜

    s06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